绵竹市人民医院荣获四川省首届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0-11-06 17:4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日前,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第四次学术年会暨首届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在自贡富顺县举行。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赛提升全身康复治疗师水平,展现康复治疗师团队风采。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团队以及来自四川10个地市州的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考核分理论笔试、技能操作两部分,16支队伍在两天时间内,通过层层考核角逐出团队一、二、三名,康复问诊、康复评定、康复治疗、康复宣教单项一、二、三名。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团队荣获团队一等奖,康复问诊、康复评定、康复治疗三个单项一等奖。

为应对此次大赛,该院康复科从组建队伍到参加比赛只有1个多月时间,在科室赵正恩主任的带领下,张少军治疗师长的技术指导下,队员们齐心协力、认真准备,刻苦练习,在全省大赛上展现出了科室风采,大赛上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绵竹——华西医联体“何成奇专家工作室”的技术指导和帮扶下,康复科更新了康复治疗师的思维、提升了康复理论知识和康复治疗技能。这份荣誉的获得是对康复团队的认可,同时更激励着大家更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绵竹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陈燕 张少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