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中心 绵竹市人民医院便民利民举措获点赞

2020-11-06 17:4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华西——绵竹一站式服务中心搞得真心好,工作人员的服务更是周到,在这里咨询、预约看病很方便。”11月6日,一位在绵竹市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预约看病的女士高兴地说。自华西--绵竹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以来,这样的“点赞声”越来越多。

当天,华西——绵竹一站式服务中心坐诊现场人头攒动,面对众多求诊者,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骨科副主任医师唐新教授耐心的查看病历资料,亲自为患者检查,并耐心细致地解答患者及家属的咨询,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患者提供详细的下步诊疗指导,让老百姓不出市区,就享受到了华西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满足了群众的就医需求。

下一步,一站式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建设完善各项功能,为患者提供更多实用性高、专业性强、便捷性好的惠民服务,确保让来院患者切实感受到医疗服务模式带来的便利,实实在在让患者在家门口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罗茜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