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医生任明容荣获德阳市第九届“技术能手”称号

2020-11-03 10:5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日前,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第九届德阳市技术能手和第四届德阳市技能人才培育成绩突出单位评审结果,绵竹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师任明容荣获“第九届德阳市技术能手——健康管理师”称号。

据悉,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对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任明容是绵竹市人民医院健康服务部主任、副主任医师,德阳市健康管理及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专委会委员、成都医学院兼职教师。2001年毕业于西南医科大学,获学士学位。擅长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脂血症、痛风、骨质疏松症、甲状腺疾病等疾病及疑难少见病的诊治,长期从事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工作。

以任明容为带头人的健康服务部更是一支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本院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以人的健康、人文关怀为根本,以创新为驱动,积极开拓,打造出“医检分离”的全新体检模式的专业体检团队。任明容表示,健康服务部将以此为契机,以提高绵竹人民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为目标,全心全意为绵竹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钟建 刘广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