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领办型医联体“5G智享汇”巡回管理培训绵竹站开讲

2020-11-03 10:4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华西领办型医联体“5G智享汇”巡回管理培训(绵竹站)在华西绵竹医院举行。此次培训以5G网络环境支撑,通过“华西云课堂APP”同步直播,多个领办型医联体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直播学习的方式,学习华西先进经验。

会上,川大华西医院副院长黄进、安全保卫部部长梁海斌分别以《医院后勤精细化管理》《新时期安保风险防范与危机管理》为题,结合华西实践经验,通过“讲解+案例+点评”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理论指导到具体工作开展,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川大华西医院基本建设科科长林诚还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基本建设管理经验。

绵竹市卫健局局长徐军表示,近三年来,华西优质医疗资源快速下沉的同时,华西医院先进的管理和文化理念也带到了绵竹,在市人民医院逐渐形成了共享华西百年信誉和荣誉,共建华西——绵竹深厚文化底蕴的良好氛围,实现了与华西在管理、信息、业务、文化方面的统一与共享,带动了整个绵竹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此次华西医院的专家、教授们再次为绵竹带来最新的医院后勤精细化管理方面的新理念,这是绵竹卫健系统学习新知识、补充新能量的重要契机。他希望绵竹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医务工作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加强与上级专家的沟通交流,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促进绵竹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为健康绵竹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