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介入超声新技术学术会在罗江区人民医院圆满举行

2020-10-26 17:5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医务工作者超声理论水平、介入超声操作能力和诊疗规范化,10月24日下午,由德阳市医学会主办,德阳市医学会超声专委会、罗江区人民医院承办的介入超声新技术学术会在罗江区人民医院圆满举行。

此次学术会议邀请了四川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卢曼、四川省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陈吉东、德阳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郑红、罗江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付华伟分别就«肌骨超声诊断及介入规范»«介入超声技术规范及风险防范»«介入超声在腹部脏器的应用»«超声引导下经皮肝胆管穿刺置管»为题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付华伟还对罗江区人民医院的典型超声案例进行了分享。德阳地区各医疗机构超声同道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超声同仁积极向各位专家请教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而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提高超声诊治的技术水平。(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