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绵竹医院荣获2019年度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

2020-10-20 15:5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0月14日至15日,四川省医院协会县级医院分会第35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成都市温江区召开,来自全省各县级医院约4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突出贡献奖、优秀论文奖等。华西绵竹医院荣获省医院协会2019年度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该院院长蒋欣荣获2019年度县级医院管理个人优秀奖,并作为大会特邀嘉宾作了《医联体建设引领下的县级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模式的研究和实践》的专题讲座。

蒋欣创新的管理理念、详实的案例分享,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肯定。同时,作为县级医院分会常务理事,蒋欣向大会作了“由华西绵竹医院牵头成立县级医院管理分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的论证报告,经大会审议,全票通过成立由华西绵竹医院牵头的四川省医院协会县级医院分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该委员会是全省第一个由县级医院牵头成立的省级临床医学专业技术学会,是创新型学科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华西绵竹医院在四川省县级医院的学术地位和学术影响力。(赵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