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医院集团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0-10-15 17:2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持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进一步提高罗江医院集团医务人员疫情防范意识,10月13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举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医院集团感控督查员培训,罗江医院集团近3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疫情防控趋势及常态化管理、《全国流行性感冒防控方案(2020年版)》、炭疽的防治、登记、报告和转运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我们”应该怎样去从细节方面做到“无懈可击”。同时针对医院集团感控督导员,从手卫生的观察督导、消毒隔离、标准预防、无菌操作的监督管理和持续改进方面做了培训。

此次培训,强化了罗江医院集团医务人员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使感控督查员进一步明确监督职责任务和方法。(唐晨 刘兴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