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名护理专家走进德阳 为德阳护理同仁集中“充电

2020-10-13 10:4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拓展优质护理的思路,提高护理质量,近日,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主办的省级继教项目《优质护理服务新思路》在德阳天韵酒店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内多位知名护理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宋锦平教授和朱红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温贤秀教授和袁素平教授,德阳市人民医院何琳主任等依次进行授课。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德军出席培训并致辞,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护理人员更新思路,在护理工作中改革服务模式,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优质、高效、专业”的护理服务。此次继教培训吸引了30多家医院的300余名护理同仁参加。

本次培训就护理的安全管理、患者满意度调查与指标分析、如何提高患者的满意度、护理质量管理的新思路与防范、项目管理思路在护理门诊开设中的应用、非暴力沟通在门诊中的应用以及互联网+急诊护士培训模式的思考等方面内容进行护理新思路的交流学习,将目前先进的护理理念和技巧讲述得非常详细,有助于帮助基层医院护理人员进一步理解优质护理服务的内涵,使护理工作真正做到贴近临床、贴近患者、贴近社会,为优质护理服务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