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28 18:0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2日至27日,德阳考点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场顺利进行,全市共七千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考点制定了《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德阳考点考务工作方案》及《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德阳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德阳市卫健委主任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德阳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德阳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考前,德阳考点周密部署考试具体事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设置考场,充分协调公安、保密、无线电管理、供电、疾控和医疗机构,落实考试各个工作环节。

考试期间,德阳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还到场对考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务工作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