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行政查房助力科室发展

2020-09-24 11:1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9月22日上午,绵竹市人民医院院长蒋欣,副院长张光兵,院长助理余秀君、陈弟洪带领运管办、医务部、拓展外联部、宣传部、院办来到儿科行政查房。

在听取儿科运营情况汇报后,蒋欣院长首先高度赞扬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多年来坚守儿科岗位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以及科室在困难中谋发展的精神,并感谢儿科全体成员对医院工作的重视。会上,蒋欣院长分别从科室生存、市场拓展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儿科工作规划作部署,并希望科室谋求生存发展要抓住时机,做好调整科室结构、发展医疗新技术、提升科研能力,努力争创德阳市重点专科建设。

会上,张光兵副院长、余秀君院长助理、陈弟洪院长助理、拓展外联部伍永芳主任及宣传部左雪梅主任针对儿科发展现状,分别从医疗质量提升、精细化运营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病源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专科经营助理曹姝汇报儿科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 蒲雪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