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全科转岗培训督导组对全科基地进行督导检查

2020-09-02 15:2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加强全科培训项目管理,保证培训质量,近日,德阳市全科转岗培训督导组前往6个县市区全科临床培训基地开展督导。本次督导由德阳市卫健委带队,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派专家全程参加。

据悉,本次德阳2019年全科转岗培训共有学员214名参与,于2019年11月在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完成理论培训,2019年12月到2020年9月在各临床培训基地参加为期十个月的临床技能培训。督导组将根据完善后的《基层督导管理办法》和基地评估标准,分别对6个基地从组织管理、培训条件、实施过程、培训效果几方面开展检查评价。

通过听取现场汇报、临床实地考核、查阅专项资料、全科学员面对面访谈及考试等多种形式,在整个督导过程中逐一梳理了各基地的组织重视程度、制度完善情况、实施流程控制情况、培训档案建设情况、财政经费落实情况等。同时,督导组及时反馈了各基地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再次强调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的使用管理要合规有效;要求各基地认真落实全科技能培训教学大纲,以查促改、以查促进,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