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县级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出炉 华西绵竹医院再攀新高

2020-09-01 18:5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明剑 记者 薛伟光)9月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华西绵竹医院获悉,日前,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的“2020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举行。华西绵竹医院在“2019县级医院300强”排行榜中再进位,排名第279位,较2019年发布的名次进步20位,为德阳地区唯一入榜县级医院。

据了解,中国县级医院竞争力排行榜通过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客观量化评比,它依据医院综合情况,通过医院最优规模、医疗技术、医院运行、品牌诚信、学术影响力等一级指标和多个二级指标,对全国6000家县级综合性医院进行量化考核记分。经来自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及欧洲等医疗管理专家组成的团队共同论证、评比,最终确定出排名顺序,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客观性和指导性。

自华西——绵竹医联体建设以来,在华西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绵竹市人民医院综合实力突飞猛进。在2019年3月发布的数据中,该院首次挺进县级医院全国300强。下一步,该院将以创建“三甲”医院为目标,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加快发展步伐,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努力打造区域一流医疗中心,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