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到绵竹市人民医院慰问医师

2020-08-25 17:2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8月20日,带着节日的祝福,德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绵竹市委副书记王宏,德阳及绵竹两市卫健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感染科,罗文全看望慰问了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徐助伟,高度赞扬了徐助伟等援鄂医疗队逆行抗疫的奉献精神,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赠送了慰问品。罗文全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天,罗文全还来到该院新建成的华西——绵竹医联体一站式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蒋欣院长对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绵竹市人民医院经过数月打造的“华西—绵竹”一站式服务中心,在以前同华西医院远程会诊、远程门诊、双向转诊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华西-绵竹预约挂号一体机,实现了将华西医院门诊功能前移至绵竹,患者在绵竹即可办理预约、缴费、住院等华西医院相关业务。

在听取完介绍后,罗文全对一站式服务中心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医院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做好华西和绵竹、医院和患者之间的“纽带”,真正让患者“少跑路”甚至“不跑路”成为常态。

随后,罗文全还来到绵竹市区域影像中心和发热门诊等地,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