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当天 罗江区开展家庭医生入户签约服务活动

2020-08-20 10:0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8月19日是第三个 “中国医师节”,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罗江区各镇(中心)卫生院和万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开展家入户签约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家庭医生向群众介绍了活动开展的主题和意义。为未签约或签约期满的群众开展现场签约续约服务,同时免费为签约对象提供测血压、血糖、健康指导及发放健康宣传教育资料等服务,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计出动家庭医生 100余人次,签约续约 128人,服务群众86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促进家庭医生与居民形成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推进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逐步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全覆盖。(范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