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八人获批德阳市卫健系统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2020-08-14 20:0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日前,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德阳市卫健系统第二批学术技术带头人暨后备人选名单,绵竹市人民医院八位同志榜上有名。神经外科魏平波、重症医学科冯晓东、内分泌科张勇三位同志获“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泌尿外科张杨、骨科李真、呼吸内科罗俊兰、康复医学科张少军、泌尿外科毛静五位同志获“学术技术后备人选”荣誉称号。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八位同志都是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长期不懈努力、刻苦钻研、开拓创新,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加上近年来,医院不断推动学科建设六大体系建设,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体系,通过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力度,完善考核管理制度,积极为人才业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有效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促使人才工作管理能力持续提升,人才工作成效不断显现。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积极促进各类人才在其学科、专业更好发展,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刘广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