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举办重症患者临床常用康复治疗技术培训班

2020-08-11 16:0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8月8日,德阳市继续教育项目重症患者临床常用康复治疗技术培训班在绵竹市麓棠温泉酒店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班由绵竹市人民医院主办,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承办。绵竹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浩出席了此次大会开幕式,开幕式上陈浩副院长代表绵竹市人民医院对参会同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以一名外科医生的角度对康复治疗在临床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康复人再接再厉,继续把康复事业越做越好。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魏全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磊主管治疗师、四川省人民医院吴娅秋主治医师、绵竹市人民医院冯晓东主任、周皓副主任护师、王宇治疗师等省内外知名专家莅临大会进行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班采用了理论讲授、技能操作、专项技术工作坊的方式进行了交流。来自德阳市六个市县区及周边乡镇卫生院的数十家医疗机构的一百多位康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中,6位主讲专家分别从《重症患者常见问题康复治疗策略》、《神经重症患者临床管理》、《重症患者常见问题临床处理》、《神经重症患者临床护理管理》、《重症患者常用康复评定技术》、《体外膈肌起搏技术在重症患者中的运用》、《重症患者常用康复治疗技术》等专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贺前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