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学习传达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0-08-06 11:1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3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德阳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德阳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这次会议为德阳未来的发展描绘了新蓝图,开辟了新路径,提出了新要求,是指导德阳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强调,学深悟透才能筑牢基础,笃行实做方能推进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德阳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靳磊同志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深刻理解“落实一个战略,强化两大保障,突出三大动力,实施六大工程”的具体内涵,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极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明晰把握德阳高质量发展的五大功能,结合卫生健康领域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勇挑重任、奋力争先,努力把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医院各项工作全过程。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推动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