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8-03 09:4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温瑷宁)7月30日下午,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琴来到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实地查看了困难党员彭正金的生活情况,并代表院党委送去了慰问品。

在彭正金家中,张琴书记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她指出,老党员是医院的功臣和宝贵的财富,为革命事业奉献了青春,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并叮嘱随行的党办工作人员要关爱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带着责任为老党员做好服务工作。

张琴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明年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中国的建设发展取得巨大成绩,这一切都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奋斗出来的。医院的新一代共产党员要把老一代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精神传承下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彭老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医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看望他们,让他倍感亲切,非常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