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度新聘护士岗前培训

2020-07-31 11:0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董方芮 张文莉)7月23日至29日,罗江区人民医院护理部通过理论授课、操作示教、观看视频、自主学习等多样化的形式对12名新聘护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

本次理论培训的内容主要涵盖了护理相关法律法规、护理核心制度、护理文书书写规范、优质护理与临床实践、临床护理技术操作并发症的预防与处理、临床护士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等方面。通过授课老师精彩的讲解和典型案例分享,使新聘护士更深刻地理解了作为一名“敬佑生命,守护健康”的医者担当,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做到“敬畏制度”“遵循流程”“依托常规”,自觉树立“慎独”和坚守“自律”,坚持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做事,坚持不断地学习和积累,持续提升照护能力。

培训现场还针对成人CPR、简易呼吸器操作、留置针静脉输液法、男病人留置导尿术等操作项目进行培训,由医院后备人才及技能操作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现场示教、全程陪练、及时纠偏,通过基本技能培训和考核,为新聘护士进入临床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