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德阳医护版《Mojito》首发,太上头了

2020-07-29 15:4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麻烦给我的宝贝来一杯Propofol,我喜欢阅读他微迷时的眼眸,而我的病房灯不用太亮,这世界需要为他设微暗灯光......”7月29日上午,一首由德阳医护人员自唱自演改编的新歌《Mojito》新鲜出炉,一经发出就迅速席卷了德阳人的朋友圈。琅琅上口的歌词改编,能歌善舞的医护们,网友直言这首歌改编得诙谐幽默又火辣。

/items/202007/2007301150596960001743F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该首改编《Mojito》聚焦肛肠的话题,加入了丙泊酚麻醉药、无痛肛肠手术等元素,还通过说唱的方式,提醒肛肠疾病患者,要少吃火锅、少吃辣、多吃蔬菜水果。歌曲结尾还温馨科普市民,香蕉并不能通便,要多吃带籽的水果。

“周杰伦的新歌《Mojito》发布以后,网友反响很热烈,肛肠科的医生护士就开始酝酿改编,想通过当下热门的歌曲元素,把肛肠科无痛化的诊疗理念更大众化的传递给市民。”德阳市人民医院宣传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歌曲改编和演唱耗时不到三天,基本一气呵成。但组织医护人员演出MV、拍摄、剪辑修改又花了小半个月。直到这周一MV都又修改了一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