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卫健局暗访医疗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0-07-21 10:4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范婷)7月19日,罗江区卫健局局长钱晓红一行到略坪镇、金山镇、鄢家镇中心卫生院,慧觉卫生院暗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及医疗业务开展情况。

暗访过程中,钱晓红一行现场查看了四家机构值班值守、发热门诊建设、居家人员管控、卫生应急物资储备、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健康码的使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医院门诊科室了解临床医生医疗业务开展情况,就如何提升医疗业务的问题与部分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钱晓红对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勇于奉献、不畏艰苦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提出工作要求: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松懈、不麻痹;要平战结合,持续做好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核酸检测的重要性,确保重点人群“应检尽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