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  绵竹市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7-14 09:4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罗淅月 杜涛)又到了一年以来最热的时候,大家都不想出门,只想待在空调房内舒服的躺着。而因为疫情,绵竹市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必须穿戴不易散热的防护装备,坚守在酷热的太阳下,备受着“高烤”,每一个轮班下来大家都是挥汗如雨。为保障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把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岗位,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卫生联合总工会购买了一批防暑降温物品,于近日送达到绵竹市人民医院。

为了及时把党和政府以及总工会、院领导、医院工会的关心关怀及清凉送至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上,落实好一线工作人员防暑降温措施。7月9日上午,绵竹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杜涛及工作人员分别到一级分诊、发热门诊、感染科,为他们送去了卫生联合总工会的防暑降温物品。

工会主席杜涛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及致谢,感谢他们为防疫工作做出的努力及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加强防暑降温措施,保障身心健康。

据了解,此次卫生联合总工会送至绵竹市人民医院的防暑降温物品共计100份,医院工会已分发至各一线部门及科室。下一步医院工会将购买一批防暑降温物品,为全院职工送去清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