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之际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0-07-02 10:1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以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德军同志主持。

这一年,全院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紧紧围绕“健康德阳”总方向和“三甲创建”的总目标,全力以赴战疫情,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乐曲中,与会院领导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共计63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发了证书。同时,妇产科获得2019年度德阳市三八红旗集体,消化内科获得2019年度德阳市巾帼文明岗,李存佳家庭获得2019年度德阳市“最美家庭”--爱岗敬业家庭,艾霞获得2019年度德阳市巾帼建功标兵。

在医院爬坡过坎的征程中,神经外科获得省级重点专科的科室,护理学科获得市级重点专科,“万康杯”医疗技能和护理技能竞赛金银铜奖,新技术新项目一二三等奖,这些创绩创效榜样集体、创新创优榜样个人在助推医院发展中争一流、站排头,为创建三甲医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会议对为医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也进行了表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