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动员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2020-06-28 16:1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鲁斌)6月28日,德阳市罗江区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学术厅召开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和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唐大会对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院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支部书记、科秘和后备人才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罗建波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医院《开展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和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明确了工作意义、整治重点及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院党委书记唐大会传达了省、市、区开展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和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对医院开展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和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各项重点任务,重点整治基建、药品、耗材、物资等招标采购过程中通过利益输送、暗箱操作、虚抬价格、和严厉打击欺诈骗保、乱用、骗取、套取医保基金、“大处方、泛耗材、滥检查”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严格执行医保和物价政策,坚决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正在同步开展的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告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协同,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以“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