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专家一行到罗江调研“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工作

2020-06-22 18:0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蒋爱华)6月20日上午,德阳市卫健委邀请上海交大研究员吕奕鹏、博士李宁一行到罗江区调研“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工作。

调研会上罗江区卫健局局长钱晓红就罗江区卫生健康规划“十三五”执行情况,医疗服务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时期罗江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思路、发展项目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罗江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万安镇卫生院分别对机构情况、“十三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特色亮点工作及“十四五”展望进行了汇报。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罗江医院集团建设情况,了解了罗江医院集团目前的运转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调研组通对罗江区“十三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思路的了解,对罗江区“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纳入全市总体规划提出了合理建议,为罗江区下一步编制“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规划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