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网络直播举办她健康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

2020-06-22 11:0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睿)6月21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杏霖妇科内分泌研究院主办,四川大学第二医院协办,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承办的“她健康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暨她健康扶贫攻坚项目”采取网络直播方式举行,全市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妇产科医务人员5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杨欣教授、重庆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唐良萏教授等全国知名妇产科专家围绕子宫肌瘤保守治疗常用方法及适应症、胚胎停育的诊治流程与再次妊娠的干预措施、围绝经期功血诊治规范和如何科学备孕等课题进行了详实生动的讲授。授课同时,专家们还就所讲授的内容在线上为基层妇产科医务人员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释惑。

培训获得了参训人员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精彩充实,专家讲解到位,对提高诊疗能力十分有益。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基层妇产科临床诊疗技术水平,有效推进落实了健康扶贫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