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院领导到外四科行政查房 布局专科化发展方略

2020-06-11 17:3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蒲雪莲)6月9日上午,绵竹市人民医院院长蒋欣,副院长张光兵,院长助理余秀君、陈弟洪带领运管办、医务部、拓展外联部、宣传部、院办来到外四科行政查房。

在听取完外四科运营情况汇报后,蒋欣院长对外四科在疫情防控和业务恢复阶段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科室紧紧抓住了复产复工的契机,迅速恢复到常态化工作效率和状态中,同时在华西医院外派学科主任张鸣教授的带领下,近两年外四科在学科发展、业务开拓和专科化发展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蒋欣院长从业务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外四科未来发展规划做部署。他指出,提高运营效率、将劳动价值有效转化为具体收益是外四科当前尤待解决的问题。外四科未来必然向专业化、分科化发展,科室需要尽快做好规划,为进一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学科建设方面,外四科要争取向省级重点专科迈进,以华西-绵竹医联体深化办医合作为契机,以张鸣主任为枢纽,以华西医院充沛的外科资源为助力,强化联系合作,加强宣传推广,进一步实现技术进步和业务拓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