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举行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0-06-10 11:0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温瑷宁)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6月5日上午,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以集中谈话的方式,对新提任的4名中层干部、2名转正的中层干部和1名调整岗位的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张琴主持。

张琴书记首先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新岗位上要不断锤炼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提升政治素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驾驭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加强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到,新任职务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大家要尽快转换角色意识,摆正位置,学会站在更高的角度,用更远的眼光考虑问题、处理问题。三是要有大局意识,做好表率。带领科室职工在业务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努力,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四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注意检视自己,严于律己,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做廉洁表率。

据悉,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将始终把廉政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将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建设成为一项常态机制不断深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