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医院集团组织基层医疗机构护士集中“充电”

2020-06-08 14:2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董方芮 张文莉)为提升基层卫生人员的服务能力,按照德阳市罗江区卫健局关于《2019年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罗江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对罗江医院集团内8家基层医疗机构共计13名护理人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护士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以各基层医疗机构临床护理及管理需求为导向,以补短板为目标,各病区护士长结合各基层医疗机构护理工作实际和提升需求制定了相应的培训计划,通过一对一的带教方式对参培人员进行了理论与实操培训及考核。

培训结束,罗江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赵岚还组织参培人员召开培训总结会,参培人员就本次培训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清楚地认识到所在医院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明确了以后护理工作和管理的重心以及需要立即整改之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