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绵竹市委联合市工商联为抗疫英雄送上精心定制礼物

2020-06-05 09:4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尹子桁)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辛苦付出的崇高敬意,5月29日,绵竹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卿尚发,绵竹团市委书记杨振强,卫健局局长徐军一行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将“酒香画境美丽绵竹·青春卡”定制优惠卡送到了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手中,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借此表达绵竹市民对他们的感谢,同时也希望能将这些英雄的无私奉献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据悉,为致敬抗疫期间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绵竹团市委、工商联联合绵竹80余家房地产、酒类、餐饮住宿、食品等行业协会和企业发起了“致敬逆行、回馈英雄”活动,制作了“酒香画境美丽绵竹·青春卡”定制优惠卡,该优惠卡分为最美逆行人、抗疫真英雄、城市奉献者青春卡三类,覆盖了房地产、装修、酒类、酒店、餐饮、教育等行业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优惠。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绵竹市人民医院全员取消休假,迎难而上,在医疗救治、防控宣传、后勤保障、秩序维护等方面积极发挥了主要作用。其中,鲍冬梅、徐助伟、姚红蕾 3位医护人员,作为该市首批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员,出征武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体医护人员,用平凡之躯托起患者生的希望,以无畏逆行给予爱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