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卫健局到新盛镇卫生院调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健康扶贫工作

2020-06-05 16:3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罗承成)近日,罗江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晓红一行到新盛镇卫生院调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健康扶贫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科室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发热哨点诊室建设以及疫情隔离区建设项目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公共卫生服务科,钱晓红仔细询问了贫困户、慢病患者、65岁以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居民健康档案信息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钱晓红对新盛镇卫生院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无纸化”信息系统,尽快在全区推广使用;要继续抓好外出务工、学习的贫困户体检工作,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加扎实、深入地开展,更好地为群众的健康服务;家庭医生要做贫困户和签约居民朋友,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提升,做好做实“四率”,即签约率、服务率、知晓率、满意率;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