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组织越西县大营盘村党员和致富带头人到中江学习

2020-06-02 12:1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提高贫困村发展活力,激发村民自身动力,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5月28日-30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带领越西县大屯乡大营盘村党员干部及致富带头人一行到中江县辑庆镇张家沟村和尖寨村进行脱贫攻坚及乡村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本次考察活动是医院党委联系越西县贫困村以党建结对的形式搭建的平台,引领和帮助越西县大营盘村党员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在脱贫攻坚、产业帮扶上“走出去”学习致富经验。大家实地考察了张家沟村盐渍青菜产业基地和跑山鸡养殖基地,参观学习尖寨村的脱贫攻坚水果、中药材产业示范园,并开展致富创业经验交流。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学,了解农业生产情况、现场观看农业生产技术场景,认真学习农业专业的种植模式和管理模式,了解了养殖发展和合作社的运营情况,有效拓展了脱贫致富思路,增强了信心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的学习成果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大胆探索,更好的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