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督查组深入临床科室开展服务督查

2020-05-15 15:3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志芳)5月14日,由罗江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严德强牵头,院办、医教部、护理部和纪检办组成的督查小组一行深入临床科室开展服务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从科室服务、医德医风、陪护管理及满意度调查几个方面进行,共计督查了7个科室,现场调查了13个住院患者及家属,收集了6条服务相关意见和建议,督查了科室医生值班室的6S管理。

严德强向患者及家属了解主管医生与他们的诊疗沟通情况,并反复强调正确佩戴口罩等陪护管理相关规定;护理部主任赵岚现场针对患者提出的垃圾桶的设置等问题作出了合理的解释,得到了患者的理解;院办副主任周志芳将收集到的意见和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了相关责任人。最后,严德强要求定期和不定期开展服务督查工作,做实服务督查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提升医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