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学科主任情系绵竹  学科共建夯实“医联体”

2020-05-13 18:1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金红梅)随着各地陆续的复工复学,给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又带来不小的挑战,而作为绵竹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的学科主任华西教授王华,也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疫情期间绵竹心内科的各项工作的展开。

这不,五一小长假刚过,王华教授就来到了心内科指导工作。5月7日早上,王华教授抵达绵竹市人民医院,先是坐诊心血管专科门诊,为期盼已久的患者亲切问诊,耐心聆听患者的倾诉,了解患者的病史,并细致的指导患者服药。患者和家属都纷纷感慨,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华西专家的待遇了。

忙碌的门诊过后,王华教授来到了心内科病房,慰问了疫情期间辛苦工作的医护团队,深入了解科室的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在科主任刘永康的陪同下,带领全科医生对疑难重病患者进行了查房,认真的为患者检查听诊,并对目前的诊疗方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自华西-绵竹医联体开展以来,绵竹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充分利用“优质资源下沉,优势学科帮扶共建”的契机,积极开展新技术,引进新理念,不断的提升科室的管理和医疗技术水平,努力打造重点专科,为全市乃至周边的心血管患者带去更大的福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