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牵手绵阳三医院建立学科联盟

2020-05-13 12:1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夏金凤 张文莉)为进一步提高罗江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诊疗水平,推动PCCM(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项目)规范化建设。5月10日,罗江区人民医院与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建立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联盟,通过对诊疗技术的交流分享,为罗江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纵深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

会上,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代表分享了援鄂战“疫”的故事,让医护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武汉当时的情景并精心准备了一堂专业技术含量高的专课,介绍血管介入在治疗肺肿瘤和咯血病人的优势。

通过联盟,双方今后可以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交流,提高呼吸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罗江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将在绵阳市三医院的指导下,为罗江区域内的病人提更专业的诊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