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委对罗江区中医药疫情防控及2020年中医药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2020-04-24 20:1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滕艳)4月24日上午,德阳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刘向林带领督导组,对罗江区中医药疫情防控工作、2019年中医药项目执行情况、2020年中医药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在罗江区卫健局会议室听取了汇报,汇报会上罗江区卫健局副局长唐大会就罗江区中医药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到罗江区中医医院通过检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充分了解了区中医医院的中医药疫情防控工作,2019年4个中医药项目执行完成情况,基层中医药指导情况情况等。督导组对罗江区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组织管理到位,工作推进得力等方面充分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个别项目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给予指正,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组强调:要全面完善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发挥项目最大效益;要加强对重点人群的中医药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要要以创建为抓手,以乡镇改建为契机,建立罗江区合理的中医药服务布局,狠抓薄弱环节,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