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纪委组织开展行政人员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0-04-17 19:4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加强医院行政人员思想道德建设,增强法制观念,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4月14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纪委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德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观看了“清廉中国·微电影”《不要让你的贪心成为儿女的伤心》和《仁心·初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真正将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要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临床一线,忠于职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要筑牢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随后,纪委还邀请医学装备部分享“市场调研案例分析”,学习如何开展市场调研工作,规范采购活动,强化内部风险防控,保障医院稳定、持续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分析透彻且切合实际,有助于提高行政人员廉洁风险防控的自觉性,是一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