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中医医院举行援鄂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4-17 19:3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佳 记者 张渔)2020年4月17日,根据罗江区中医医院支部委员会、院务委员会的统一安排,医院内科主任邹勇、科教科主管护师庞小英、急诊科护士长萧莉虹三位援鄂英雄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医院三楼学术厅隆重、有控举行。

整个报告会分为“接风”、“致谢”、“致敬”三大环节,三组、六位朗诵者分别以《杏林春暖,定有山花待烂漫》、《杏林颂》、《潺亭抗疫赋》三首诗朗诵为庞小英、萧莉虹、邹勇三位同志的援鄂报告引题。

三位援鄂同志分别以担任护理小组组长,剪发抗疫,火线入党等细节为切入点,全面讲述了自己报名出征、援鄂逆行、鏖战方舱、平安归来的经历和心理历程,句句戳人泪点,事事感人肺腑,给现场参会人员强烈的心理震撼和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是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展现和弘扬罗江中医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义担当、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