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市中医医院送防疫知识进校园

2020-04-17 10:3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露平 记者 薛伟光)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4月15日,绵竹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刘辉来到实验学校,给师生们上了一堂防疫知识课。

“这位95后小姐姐叫李元洁,她说支援武汉是她一辈子做得最牛的一件事。”讲座中,刘辉向广大师生讲诉了该院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元洁在武汉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诉了绵竹某医学观察点里医护人员和观察人员共同抗击疫情的温情故事。同时,针对目前疫情现状,刘辉从如何做好教室及办公室通风、手卫生、口罩的佩戴和处理、学生用餐距离、消毒液配置及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对师生们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据悉,为助力学校开学复课,绵竹市中医医院主动服务,为结对学校就应急演练、转运流程、服务模式等给予专业指导,以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