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中医医院为学校开学复课助力

2020-04-15 10:1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韩建 记者 张渔)近日,罗江区中医医院儿科主治医师韩健接受罗江区第一幼儿园邀请,为全园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于下午三点在幼儿园操场举行,学校老师、保育员、厨房工作人员及保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并重点就疫情防控期幼儿园的门禁管理、厨房管理、室内外幼儿活动场地消毒管理、幼儿在园学习生活管理及教职工管理提出积极建议,同时为幼儿园提供了切合该园实际的疫情应急预案。最后为在场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仪的正确使用”、“口罩的正确佩戴”、“医学七步洗手法”等实际操作培训。

活动结束后,该校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赞赏,并对罗江区中医医院的长期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医院能继续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健康知识宣讲、讲座、培训等活动,为学校的师生健康、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参会教职工表示此次培训简洁易懂,能学以致用,受益匪浅。

近年来随着医院的发展,罗江区中医医院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医院儿科主治医师韩健、内科主治医师蔡维玲先后受聘担任罗江区第一幼儿园、罗江新苗幼儿园、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的卫生副校长,内科副主任医师邹勇、急诊科主治医师代陆荣受聘担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卫生副院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