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管理干部座谈会

2020-04-13 18:1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家英 张文莉)为加快新聘中干角色转换,进一步提升管理意识,促进科室规范管理。4月11日上午,罗江区人民医院组织部分中层干部、科秘、后备人才召开了“围绕实际找问题 履职担当促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医院、科室管理中存在有哪些突出问题,根源有哪些?对照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自己该如何履职担责展开。会上,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核心制度落实;新业务、新技术应用;对科研、带习带教、科室二次绩效分配;科室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自己在思想、业务技术水平上成长的感想、体会以及走上管理岗位后自己履职情况、管理短板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医院管理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参会人员围绕座谈主题进行互动,罗江区人民医院院长张平富对各代表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强调:中层管理干部、后备人才、科秘是医院的中流砥柱,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坚强基石,是医院未来发展的希望;同时要求大家转变角色定位,以身作则、躬身入局、勇于担当、尽责履职,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加强专业技术提升,加强制度和文化建设,带领科室团队齐心协力、奋力前行,全面促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