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引入胰岛素泵治疗糖尿病

2020-04-13 18:1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小娟 张文莉)“以前住院调节血糖,一般都要十几二十天,这次使用你们的新技术,我的血糖三天就稳定了,住院一周我就可以出院了,而且还不需要天天打几针,真是太好了……”4月12日,罗江区人民医院内一科通过胰岛素泵调节血糖的患者李大爷顺利出院。

李大爷口中的“新技术”,是罗江区人民医院新购入的微泰贴敷式胰岛素泵,是国内获得CFDA批准的首个无导管、贴敷式、半抛弃型智能胰岛素泵系统,能有效控制并延缓并发症。用胰岛素泵治疗糖尿病可增加患者生活自理度,患者可以正常生活,降低严重低血糖症的频率。可自动输注,不需要每天多次注射,而且精准度高,比人工注射更安全方便。也可及时快速纠正高血糖,能更有效平稳降血糖,减少血糖波动。对住院患者来说,减少了平均住院天数,降低了住院费用。此项新技术的开展,给各位糖尿病患者带来了福音,标志着罗江区人民医院治疗糖尿病技术又上了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