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红肿困扰数月 罗江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妙手解“难题”

2020-04-10 17:2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文晓霞 张文莉)“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眼睛肿了几个月,还以为没得治愈的希望了……”4月10日早上,罗江区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即将出院的谢大爷不停地向医务人员道着“感谢”,并为医务人员送上感谢锦旗。

据了解,4个月前,谢大爷戴眼镜后出现了右眼内眦部皮下淤血、青紫,后反复逐渐扩大至右侧面部,并伴有局部轻疼痛不适。因为疫情的影响,就医不便,他在外面的诊所去看了一下,诊所给予了口服药治疗,但服药后谢大爷症状并无明显好转,且眼睑部红肿疼痛越来越严重。几天前,谢大爷来到罗江区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门诊看病,门诊医生检查后以“右眼下睑、面部蜂窝组织炎”把谢大爷收治住院。 经过几天的治疗,谢大爷右眼下睑及面部淤血处色较前明显变淡了,自觉右眼下睑及右面部红肿、紧绷感也明显缓解,并将于近期出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