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暖心为患者 患者致谢送锦旗

2020-04-02 20:2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3月31日中午,绵竹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钟超医生收到了患者家属送来的一份珍贵的礼物,是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以此来感谢钟超医生在他爱人患病期间给予的帮助和治疗。

苏婆婆去年11月因高血压病、糖尿病、心功能不全急诊入院,稍做活动就会出现气喘、气促的表现。因基础疾病多,病情重,在呼吸内科住院将近50天。苏婆婆的丈夫外出打工,家庭情况复杂,导致她在住院期间无人照顾,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科室护士得知后,积极与苏婆婆陪护沟通,每日帮苏婆婆带饭,才解决了她吃饭“难”的问题。钟超医生每次查房都会细致周到地嘱咐她一些注意事项,亲和的态度给了苏婆婆极大的心理支持和安慰,而且经常电话联系其丈夫沟通病情、告知其苏婆婆现阶段情况。最终,在钟超医生以及护理团队的密切照顾下,病人于12月16日病情好转出院,而且自己能够下床上厕所,生活基本可以自理。为了感谢钟超医生住院期间对苏婆婆的关照,其丈夫特意制作了锦旗送来,表达自己由衷的谢意。

钟超表示,感谢苏婆婆一家的善良和感恩之心,为医务人员带来温暖、肯定和鼓励,她也将会不断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