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全到德阳市二医院慰问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2020-03-25 17:4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23日,德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副市长罗文全、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宁在德阳市二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德军和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的陪同下,和民政局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德阳市二医院部分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家里还好吗?感谢你在特殊时期对抗击疫情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罗文全为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询问是否有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等情况。援湖北医疗队员殷鹭的家属——德阳市二医院神经外科医生王文表示,他和家人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怀,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家属,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会在德阳战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文全叮嘱到:“身处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你们在前方非常辛苦,德阳人民铭记在心,我们共同期待她们早日凯旋归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