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医院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事长会审议六个提案

2020-03-25 10:1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谢春艳 记者 古蓉媛)3月23日,罗江医院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事长(扩大)会议,会议由集团党组书记、理事长钱晓红主持,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出席会议,集团监事、相关职能部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集团理事长会议组成人员职责分工、《罗江医院集团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版)》、医院集团各成员单位办公设备、基建项目、医疗设施设备采购、罗江医院集团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方案等6个提案,通报了2019年罗江医院集团各成员单位考核、区卫健系统2019年编内招聘等4个事项。重点就提升基层医疗机构项目建设和后勤保障能力提供了制度保证,为进一步推进医院集团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钱晓红强调要通过集团内部运行机制的不断完善,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医院集团内涵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