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管理局督导罗江中医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开展

2020-03-19 22:1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滕艳 记者 古蓉媛)3月19日上午,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方清一行到罗江区中医医院调研中医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相关重点工作。

方清一行先实地查看了罗江区中医医院预检分诊点的设置、发热门诊的布局、病员引导及分流流程,检查了罗江区中医医院中医药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医院复工复产情况,与一线医务人员和病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医务人员的工作及休息情况,病人在院期间的就医感受等;随后查看了罗江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及作为罗江区新冠肺集中观察治疗点之一的安宁疗护中心,了解了罗江区中医医院对托养中心及集中观察治疗点的运作情况及中医药参与情况。

下午座谈会上,罗江区卫健局局长钱晓红等负责人还就罗江区中医药工作在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省中管局督导组一行作了汇报及交流。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罗江区中医药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罗江区再接再厉,夯实基础、弥补短板,深入贯彻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进一步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