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5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归来

2020-03-18 17:4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items/202003/200318174535040000145B5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肖开丰 顾朝辉 记者 张渔)“朋友们,家人们,我们五个人平平安安的回到四川了,现在在集中隔离,14天后我们中江再见,谢谢你们这么久以来默默的关心与支持”中江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懿在录制的视频中说。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各地驰援医疗队将分批撤离湖北,根据国家卫健委的统一安排,3月17日下午,德阳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随四川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一道,离开武汉返回四川。其中包括中江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蒋国强、李懿、钟明、何艳平、罗婷婷。返回四川后,他们五人第一时间录制视频向家乡百万父老乡亲报平安。

连日来,他们奋战在一线,用精湛的医术、坚强的意志,全力救治患者,为武汉而战,为中国而战。

返回四川后,他们将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休息调整。据悉,中江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员岳万庚,将暂时留在武汉,继续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