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社区中心掀起“学习”热潮

2020-03-18 11:1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梓城)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绵竹市人民医院城东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始终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中心响应中共绵竹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号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学习能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门诊支部党小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广“学习强国”APP,扩展至全体工作人员,形成社区全覆盖,“学习”新风尚。

针对这项工作,中心主任杨梅为社区党员群众普及学习强国软件,并委派专人负责指导党员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在党员干部应入尽入的基础上,通过宣传、动员、组织等措施,在工作人员中广泛推广“学习强国”APP,进一步扩大用户群体,增加用户数量,提高活跃度。门诊支部党小组也在学习强国软件中设立了支部学习小组,在小组中发布实用信息大家共同学习,真正做到每位党员群众学习入脑入心,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群众,利用“学习强国”APP充分对自身知识进行补充或在“学习强国”健身模块家中自主锻炼,加强自身素质,增强抵抗力,利用好碎片时间,争取不负韶华,时刻关注疫情情况,及时更新防控知识。

“当前,辖区内已全面复工复产,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这个好帮手,灵活运用平台新推出的各项功能应用,做到相信科学、不造谣,树立坚定信念,关键时期不松懈,更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实。”中心主任杨梅如是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