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农商银行为11个医疗隔离点送去2万元生活物资

2020-02-19 19:0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徐佳慧)疫情无情,社会有爱, 面对疫情,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最前沿,为帮助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2月19日上午,罗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文勇一行看望慰问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为罗江区万安镇敬老院、鄢家镇中心卫生院、新盛镇卫生院、御营镇卫生院等11个医疗隔离点位送去500斤猪肉、1000斤蔬菜、500斤水果,共计价值2万余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罗江区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与支持,表达与地方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决心。

一线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罗江农商银行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你们的举动让我们倍感温暖,带给我们不仅仅是生活条件上的改善,更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将更加坚定的开展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防控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